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中国银行ETC信用卡 让百姓生活更便捷

发布时间:2016-05-18  来源:中国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中国银行是大连市首家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合作开办ETC业务的商业银行,推出的“中银辽宁通信用卡”在信用卡基本金融功能基础上加载高速公路行业应用,解决了客户不停车缴纳高速通行费的需求。该卡除具备借贷合一、存款有息、透支免息、分期付款、挥卡支付等基本金融功能外,还具有如下优势:
  双卡绑定,轻松扣款。“中银辽宁通信用卡”采取信用卡与辽通记账卡(用于插入车载电子标签中,写入车辆信息等)二卡分离、后台绑定的模式,客户可将信用卡随身携带,方便消费,避免多次插拔,最大限度提升用卡安全性。
  N种模式,灵活实用。“中银辽宁通信用卡”采取“1+N”灵活的发卡模式,即一张信用卡可绑定多张辽通记账卡,为多台车辆绑定OBU设备,统一扣款、还款,满足个人客户、企业集团客户、行政事业机构、财政预算单位等不同客户群体不停车缴费的需求。
  一站式服务,方便快捷。为提升客户用卡体验,中国银行为中银辽宁通信用卡客户提供涵盖“签约、激活、OBU安装、发票打印、通行明细查询”等一站式全程服务。现中国银行在大连地区共有一站式ETC服务网点27家,覆盖大连市各个区域, 客户在自己身边即可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高速折扣,畅行中国。目前ETC已实现全国联网,中国银行的ETC客户可享受全国高速公路通行费折扣(除辽宁、新疆、黑龙江和内蒙古),折扣幅度可达9.5折至9.8折,真正实现了省钱、省时、省心(具体执行以当地高速规定为准)。
  优惠活动 ,丰富多彩。中国银行为中银辽宁通信用卡持卡客户推出多项优惠活动:(1)加油返现优惠:每月加油返现: 2016年4月-12月,加油类消费满500元返20元,满1000元返50元,单月最高返50元,全国每月限2.5万名。周日加油返现:即日起至12月31日,周日参加加油类交易消费单笔消费200元,即可返现100元。需关注微信服务号“Boc-card”,绑定信用卡后通过微信渠道报名即可,每人每月限返一次,全国每月限量2500名,先到先得,当月报名有效;(2)加油赠加分:2016年新发中银辽宁通信用卡客户在全国任意加油站加油,即可累积0.5倍交易积分;(3)专享购车优惠:分期购奥迪,心有“零”息:2016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中国银行携手一汽奥迪推出金融购车方案,分期购奥迪A3、A4L、Q3车型享受36期“0”费率。
  同时,中国银行还为持卡客户提供涵盖餐饮、娱乐、购物、旅游、休闲在内的一条龙专属特惠,如10元观影、咖啡买一送一、消费立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详情可咨询95566或中国银行营业网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