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即日起至9月30 辽通信用卡ETC 中石化加油享优惠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新浪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活动银行:农业银行
  起止时间:2015年9月30日止
  活动地点:辽宁省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农行辽通信用卡ETC签约客户(以下简称“客户”)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周六,客户在中石化辽宁分公司指定网点办理个人用户加油卡充值业务可享受交易金额95折优惠,折扣方式为立减,每升立减约0.3元,每月每卡限刷1笔,优惠上限30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同时,客户在中石化指定加油站加汽油时享受中石化方面优惠活动,人工加油每升返现约0.2元,自助加油在每升返现基础上按挂牌价每升再直接优惠约0.15元。合计每升汽油优惠最高约0.65元。
  点击查看指定刷卡充值加油站列表
  点击查看指定加油站点列表
  四、活动区域:
  辽宁省内(不含大连)
  五、活动细则:
  1.客户需在中石化农行POS机具上刷辽通信用卡,方可享受农行方面刷卡折扣优惠。
  2.客户需持有中石化加油卡,首笔刷卡充值加油卡后,需持刷卡小票寻求加油员帮助“维护”加油卡,方能享受中石化方面加油优惠活动。
  3.为方便使用及保证加油卡资金安全,请自行设定加油卡使用密码。
  4.客户申请我行ETC业务后当月可参加中石化加油优惠活动。
  5.中石化方面加油优惠以客户发生实际加油行为为准,返现部分计入加油卡优惠账户,使用优惠账户金额前需先在中石化加油站的收银台办理“圈存”,人工加油需告知加油工作人员使用优惠账户加油,自助加油需选择优惠账户加油。
  6.客户在活动期间有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出现账户挂失、止付等异常,即丧失本次活动参加资格。
  7.本次农行方面刷卡折扣优惠解释权归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行所有,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农行辽宁省分行对本次活动内容具有调整和更改的权利。对于相关约定如存有疑问,请咨询当地农行信用卡中心。
  8.中石化方面优惠活动及中石化加油卡的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或问题,由中石化负责相关解释工作,请咨询当地中石化分支机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