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正文

池州ETC办理 池州市分行召开ETC业务营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7-14  来源:中安在线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月5日下午,为积极贯彻安徽省分行ETC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戴行长讲话要求,池州市分行组织全行网点经理召开了ETC业务营销推进会。
  会上市分行个人金融部经理通报了全行ETC发卡情况,各网点也就近期ETC拓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
  池州市分行分管行长叶深根与会,对全行ETC业务推广工作提出了了具体要求:
  一、要以ETC业务拓展为三季度工作中心,带领全体员工深入市场,全力以赴完成ETC拓展目标。
  二、要加大宣传力度。目前市分行已经着手在全市各网点较为显眼的橱窗和墙体处张贴大幅广告图片;同时印制了宣传折页发至各网点,各网点要充分发挥大堂优势,做好大厅内客户的宣传营销工作。
  三、现在各网点大都锁定了目标客户,下一步各行要立即组织人员走出网点,一方面做好目标客户的营销,一方面要联合各类汽车经销商做好ETC的推广。
  四、要加大产品综合营销力度,按照客户需求将汽车分期、ETC发卡和快贷等业务联合起来,开展组合营销。要充分结合当前各项产品优势,扩大客户群体。最后叶行长要求全行上下要将目标细分到每一天、分解到每个人,举全行之力做好ETC业务的拓展。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