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正文

贵州省ETC收费站覆盖率达92.22%

发布时间:2015-09-30  来源:贵州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9月28日,记者从全国ETC联网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纵贯南北、互通东西的全国ETC联网格局形成,2100余万用户实现了一卡畅行全国。
  据悉,贵州省从2011年开始启动ETC建设,于今年6月30日在西南片区率先实现全国ETC联网。截至目前,贵州省全国ETC联网运行情况较稳定,全省已建成283个收费站,共有261个建有ETC车道,ETC收费站覆盖率达92.22%;共发行非现金支付卡126.68万张,安装电子标签(OBU)41万余台,有效提高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快捷通过效率,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运营成本,尤其是缓解了节假日期间的拥堵现象,同时也有效地促进节能环保。
  刘力维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