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正文

贵州省建成317个ETC收费站 ETC覆盖率达93.79%

发布时间:2016-02-16  来源:贵州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2015年底,该省已建成317个ETC收费站、655条ETC车道,全省ETC覆盖率达93.79%。2015年贵州省还实现ETC在停车场的拓展应用,非现金支付卡实现空中充值、圈存,让用户使用ETC越来越便利。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2015年底,贵州省已建成317个ETC收费站、655条ETC车道,全省ETC覆盖率达93.79%。
  去年6月30日,贵州省在西南片区率先实现ETC全国联网。截至2015年底,全省建立ETC客户服务网点513个、自助服务终端781台,共发行非现金支付卡150余万张,发行OBU49.84万台。2015年贵州省还实现ETC在停车场的拓展应用,非现金支付卡实现空中充值、圈存,让用户使用ETC越来越便利。
  据悉,贵州省将力争在2016年ETC用户翻番,安装OBU的用户达到100万,力争“十三五”期间ETC用户数量达到全省客车保有量的80%。同时,“十三五”期间全省主要城镇高速公路收费站ETC实现100%全覆盖;融合三家ETC发行方资源,为用户提供统一规范的客户网点和平台;加强技术研究,为用户提供便利的充值、圈存途径;继续推进ETC拓展应用,使ETC应用覆盖到更多领域。
  贵州日报 记者 刘力维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