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辽宁省高速公路ETC改造项目监理项目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夏日酷暑,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承担的2015辽宁省高速公路ETC系统改建项目工程正紧张施工。该项目遍布全省各条高速公路,作业面极其广泛,面对施工现场天气炎热,车流量大,安全施工形势严峻、工期紧、任务重等不利条件,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仍然以饱满的热情奋斗在工程一线。在工作中,机电监理严格要求承包商按照《辽宁省道路施工安全管理条例》进行施工,对不符合安全规定的一律不准施工,对所有施工现场进行全过程旁站,现场进行施工报验,确保在公路运营中保质、保量、安全的施工。
  总监办多次与承包商对所有施工诫勉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调查,对影响施工进度的因素进行了准确的分析,在多次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收费处领导组织召开的调度会中,总监办数据翔实、分析准确的汇报,得到了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收费处领导的充分认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