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不装ETC不碍事?男子轻信传言被追缴欠费还遭罚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9日,汉阳王家湾市民杨先生反映,今年5月买一辆私家车,一直没有装ETC,前段时间被要求补缴欠费还另外遭罚款,他不知是否合理。
  杨先生说,买车后,他虽多次收到96512提示安装ETC的短信,但此前网上很多传言称买了车不装ETC也不碍事,他便一直没有安装。上月底,他驾车时被稽查人员查个正着,最后补缴了欠费,但还因未装电子标签被处以300元罚款。
  武汉市路桥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依据《武汉市贷款建设的城市道路桥梁隧道车辆通行费征收管理办法》的规定,通行费稽查执法人员有权对未安装电子标签、恶意欠费等行为进行处罚。
  该负责人说,8月27日,一辆车牌为鄂A96XX5的货车通过古田桥,被执法人员发现,车主现场全额补缴1万多元ETC欠费,还接受了额外处罚。他提醒,未安装电子标签、未补缴通行费的机动车主,要尽快办理安装补缴手续,避免稽查处罚。
  记者 林永俊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