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鞍山管理处开展“辽宁高速服务央企ETC走进鞍钢”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了热烈庆祝9月28日ETC全国联网,积极响应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会同合作银行开展的“ETC全国联网宣传推广月”活动,鞍山管理处于10月30日在鞍钢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院内,开展了以“辽宁高速服务央企 ECT走进鞍钢”为主题的ETC推广宣传活动,使ETC通过鞍钢走进鞍山。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刘云峰副局长、收费稽查处领导、实业总公司ECT运营分公司经理、鞍山处领导班子、7家银行以及鞍山电视台、电台、鞍山日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时,在鞍钢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刘云峰副局长一行、收费稽查处领导及鞍山管理处领导班子同鞍钢汽车运输企业领导、合作银行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召开了“辽宁高速服务央企 ETC走进鞍钢推介会”暨鞍山地区ETC推广新闻通气会,对ETC的全国联网进行推广和宣传。会上,刘云峰副局长发表讲话,分别从全国ETC联网建设的基本情况、辽宁省及鞍山地区ETC建设的基本情况、使用ETC的优点、辽宁省ETC的发行方式和办理手续及ETC的使用五个方面,对ETC进行了宣传介绍,并同鞍钢领导就向货运汽车提供ETC服务进行了交流,向其解释说明了ETC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随后的答记者问环节,刘云峰副局长就ETC的优点、安装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讲解。
  与此同时,在鞍钢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院内,鞍山管理处多处悬挂条幅,安插彩旗,并设置了宣传点,请合作银行等专业人士为车主提供ETC现场咨询、办理以及安装的一条龙服务。
  此次推介会,既是对开展“ETC全国联网宣传推广月”活动的积极响应,也是对ETC的大力宣传,旨在通过鞍钢在鞍山市形成推广应用ETC的强大舆论氛围,让ETC家喻户晓,使用路人切身感受到辽宁高速ETC服务的方便,同时也充分展现辽宁高速“以人为本,以车为本”的服务理念。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