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正文

辽宁省高速公路ETC系统改建及维护工程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5-12-29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5年“辽宁省高速公路ETC系统改建及维护工程”试运行阶段已经结束,为确保系统稳定、高效地运行,降低可能存在的故障,辽宁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机电监理近期完成了对工程的全面检测工作。
  首先,机电监理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产品的技术支持工作人员认真听取用户反馈情况和意见,对于出现的问题及时响应,安排人员进行排除。其次,要求施工单位的技术人员对ETC、MTC系统的操作方法组织必要的教育和培训,认真、细致的教授设备的操作方法,告知注意事项,使收费人员能够熟悉系统的各项功能和操作,自行可以进行简单的故障排除,确保ETC系统工作的连续性。
  经过全面检测,证明了ETC收费系统运行良好,验证了系统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技术参数符合设计要求,使省ETC在全国联网系统中稳定运行得到充分保障。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