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正文

湖北省鄂西高速联棚所:提升ETC车道通行效率,优化站所行车环境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ETC普及率的不断提高,湖北省联棚所通行的ETC车辆也逐渐增多,为提升ETC车道通行效率,进一步优化站所通行环境,管理所结合管理处新一轮费收“抓促创”活动的相关要求,部署多项举措,保障广大司乘安全、便捷、顺畅通行。
  针对部分安装ETC设备的车辆因储值卡问题、OBU故障等原因无法正常通过ETC车道,现场收费班长加大亭外巡查力度和频次、ETC车道费亭内安排专人值守,出现ETC车辆无法通行,做到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进行解释和疏导,保障车道畅通。在入出口ETC车道安全岛分别安装了通行提示牌,提示ETC车辆信号感应区域位置并保持两米车距,防止ETC车辆信号误感应,影响后车正常通行。通过收费人员口头提示、发放ETC通行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醒广大司乘ETC日常使用的注意事项,确保车辆顺利通行。
  管理所以费收“抓促创”活动相关要求为指引,适应服务新需求,探索服务新方式,进一步延伸服务内涵,为广大司乘营造了一个安全、便捷、顺畅的通行环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