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日前重庆首座ETC卡结算加油站运营 三年内将建26座

发布时间:2016-04-29  来源:华龙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日前从重庆高速集团了解到,该市首座可用ETC卡结算支付油费的加油站——高速国储南平加油站正式运营。据悉,未来三年内,重庆市高速沿线预计还将布局此类加油站26座。
  据介绍,南平加油站由重庆高速集团自主投资建设,位于南万高速南川至万盛段,临近南平、丛林收费站,可方便沿线车辆加油。
  重庆高速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南平加油站为重庆市高速首座ETC卡结算加油站,ETC用户加油后,可通过ETC卡付费。此外,从下月起,该加油站还将开通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结算方式。
  重庆高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内,他们还将陆续在黔恩高速、开开高速(开县—开江)、铜永高速,建设可用ETC卡结算的加油站。未来3年内,重庆市高速沿线预计还将布局此类加油站26座。
  华龙网 刘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