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ETC用户端午自驾16景区有优惠

发布时间:2016-05-31  来源:重庆晨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5月30日,重庆高速集团发布消息称,重庆市高速ETC已与16家4A级以上景区签订协议,端午自驾出行,ETC用户购门票可享最低5折优惠。
  重庆高速集团介绍,目前重庆市高速ETC已与16家4A级以上景区签订了协议,ETC用户购景区门票最低可享五折优惠。
  此外,5A级景区武隆喀斯特景区(仙女山、芙蓉洞、天生三桥等)将在ETC微信公众号上以优惠的价格上线售票。在彭水阿依河,ETC用户在停车场可享受快捷方便的ETC自动抬杆进出停车场,并且可享最高20元/车的停车费减免。
  “目前重庆市高速公路全路网服务区每天有50万左右的人流量进出,这为打造一批休闲旅游特色服务区创造了有利条件。”重庆高速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重庆市高速正打造开放式服务区,如在冷水服务区建立自驾车房车营地,在北碚静观服务区建立西部花木交易中心,在云龙服务区建立农产品展销观光主题服务区等。
  该负责人透露,高速开放式服务区正在进行前期筹备,最快今年将投入使用。
  高速集团还将利用“互联网+”技术,建设重庆高速旅游信息服务综合平台,将路况信息、通行数据与旅游景点信息、天气信息、周边食宿信息、优惠活动信息实现整合。 同时,计划发行高速旅游“一卡通”,实现用户一张卡通行高速公路、服务区消费、景点门票购买、景区住宿、景区消费、旅游商品购买等服务,并享受优惠折扣。
  部分景区名单
  黄龙洞、老道湾、凤凰古城、酉阳桃花源(5月20日-8月31日)、长寿湖、金佛山(6月8日起)、神龙峡(从6月8月起试行)、里隐洞、仙女山、芙蓉洞、天生三桥、阿依河、涞滩
  作者:罗薛梅 杜海
  来源:重庆晨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