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正文

私家车装公务ETC卡 安徽省纪委通报7起公车私用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16-06-12  来源:江淮晨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私驾公车出游,或是用公款买ETC装在自家车上省笔“过路费”。近日,安徽省纪委对近期查处的7起公车私用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其中包括,宣城市宣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史木春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1月1日,史木春私自驾驶单位公车带领亲属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前往天柱山风景区游玩,景区门票费用由企业负责人支付。史木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公车私用的费用由其个人支付。
  庐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蔚军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1月3日下午,许蔚军安排单位公车送其爱人到合肥新桥机场。许蔚军受到警告处分。公车私用的费用由其个人支付。
  灵璧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马红新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1月2日,马红新安排单位驾驶员驾驶公车到合肥新桥机场等地接其女儿及家属回灵璧县。马红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公车私用的费用由其个人支付。对此负有监管责任的县医院办公室主任邱振侠受到行政记过处分。
  宿州市森林公安局工作人员牛小龙违规使用ETC卡问题。2015年7月,牛小龙利用职务便利,私自为其私家车办理了市森林公安局公务ETC卡,并违规使用ETC卡个人消费2543.75元。牛小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调离财务岗位。违规消费的ETC卡费用予以退缴。
  滁州市琅琊区文化馆副馆长关炜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4月1日晚,关炜私自安排单位公车送其回家。关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安县公安局驾驶员储著海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1月1日下午,来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驾驶员储著海私自驾驶公车前往马鞍山市办理个人私事。储著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公车私用的费用由其个人支付。对此负有领导责任的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吕瑞福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安徽省焦岗湖农场驾驶员赵守军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1月1日,焦岗湖农场驾驶员赵守军私自驾驶单位公车从毛集至颍上县办理个人私事。赵守军被单位解聘;公车私用的费用由其个人支付。
  江淮晨报 记者 于巧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