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市ETC用户跑高速可按次收保费 尚属国内首款

发布时间:2016-07-02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7月1日起,重庆高速公路ETC用户在高速公路通行,可以按次买保险了。保费按每次ETC通行费金额的5%收取,5座小轿车的每份保单最高可获55万元赔付。这也是国内首款按次收费的意外险种。
  该保险险种由重庆高速集团旗下重庆通渝科技有限公司和阳光保险重庆市分公司共同开发。该保险只针对七座及以下家庭自用车和非营业客车的重庆ETC用户,如果用户的ETC卡未全国联网,通行重庆以外的高速路ETC收费路段时,不在保险责任范围内。
  该险保单生效时间,为ETC用户每次从ETC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起,到用户从收费站完成缴费记录驶出整个高速公路通行时间段。产生的ETC保费将从ETC系统中自动扣除。
  该保险分三种套餐,除了按次收费外(不包括国家法定假日),还有专门针对国家法定假日推出的40元假日保险套餐,以及全年120元的包年套餐,这三种套餐保费和保额都一样。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