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浙江金华市开展夏日送清凉etc免费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6  来源:金华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有了你们的etc,以后出差我能早点到家了。”在浙中建材市场经营木板生意的李先生高兴地说。
  据悉,浙中建材市场的商户70%来自浙江各地,平时经常要来往厂家与工程工地之间,虽然现在高铁开通后来回也很方便,但是时间不容易把握。

  为方便商户节省时间,营业部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市场,为市场经营户上门免费办理etc业务,安装金华成泰农商银行etc后,上高速更加便捷,来回时间更加缩短,受到市场经营户热烈欢迎。

  据悉,目前金华成泰农商银行还有少量etc优惠名额可以供广大市民领取,如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前往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网点进行咨询办理。
 
  金华日报 庄跃辉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