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宁波市首个高速服务区加油站ETC网点正式设立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东区)成功设立宁波首个高速服务区ETC加油站网点,该网点的设立可以进一步提升ETC服务水平,为高速公路过往车辆提供更方便、快捷的ETC办理和售后服务。
  2017年初,在省市两级公路部门的配合和关注之下,宁波ETC服务处年初就与中石化公司经过多次对接,网点设立、密钥领取、设备采购、调试等工作得以顺利展开,现经服务处员工手把手培训之后,该网点已基本实现办理、安装、充值、圈存、售后等多项功能。全市首个高速服务区ETC加油站网点的设立,将为下一步宁波高速公路服务区其他ETC网点的设立提供借鉴和经验,为宁波优化ETC品牌,提供优质服务带来更多的创新和载体。市ETC服务处将在12月以南岸服务区ETC网点设立为模板,陆续在其他服务区开通加油站ETC网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