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注意!安装ETC的客车可在浙江义乌境内高速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8年7月31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义乌市境内高速公路客车通行费收费方式的复函刷屏了,根据文件,同意调整义乌市境内高速公路客车通行费收费方式,即对安装并使用不停车收费电子标签(ETC)的客车在义乌市境内高速各站点上下将实行免费通行。
  符合条件的客车,由义乌市境内高速11个收费站上义乌环城高速公路行驶,并由环城高速任何收费站下站时,免费通行。具体涉及杭金衢高速公路义乌、望道、上溪收费站,甬金高速公路义乌东、徐村、佛堂、义亭收费站,义乌疏港高速公路湖门、福田、苏溪、廿三里收费站。
  值得注意的是,该措施目前施行期限暂定为两年,具体时间由省交通运输厅确定。
  每日商报 见习记者 楼雅琪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