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临沂:小ETC走进大超市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鲁南商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7月16日,中国银行河东支行员工来到河东九州购物中心推广营销ETC卡。这里客流量大、交通便利,是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购物中心。

  醒目的宣传海报、优惠的返现活动、热情的产品推介,吸引了众多前来购物的顾客驻足观看,纷纷走上前来了解、咨询。仅一上午的时间,该行即成功办理ETC信用卡13张,方便客户出行的同时实现了支行ETC业务的又一大突破。

  据悉,为方便用户高速出行,中国银行特推出ETC业务。活动期间,凡持有ETC卡的用户,在到达高速公路收费站时不仅可直接通过绿色通道,节省排队缴费时间,更可享受多项折扣返现。
 
  鲁南商报 记者 魏玉娜 化强 通讯员 朱慧萍 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