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近日山东临沂三个收费站“货车ETC”车道上线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大众网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一辆货车顺利通过京沪高速山东临沂收费站ME车道,标志着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的货车不停车计重收费车道正式开通运行。
  据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货车不停车计重收费车道简称“ME车道”,除了可以实现低速(不高于5公里/小时)不停车收费外,原有车道功能和业务操作保持不变。
  该工作人员表示,安装了OBU且插入有效鲁通卡的货车通行ME出口车道,经收费员和驾驶员对重量、车型等信息进行确认,双方示意无异议后,由收费员按键,系统自动刷卡、抬杆放行。由于减少了停车、递卡、打票等环节,车辆通过ME车道仅需几秒,有效缓解收费站拥堵。
  据悉,临沂分公司首批投入使用的ME车道分设在京沪高速临沂站、青驼站,日兰高速费县站三个站点。
  临沂分公司提醒广大驾驶员,ETC卡与OBU必须配合使用,并与货车车辆绑定,专车专用,通行ME车道必须在OBU中插好ETC卡。车主可凭有效身份证件、车辆行驶证到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收费站ETC客服网点办理ETC卡、安装OBU。
  大众网 作者:樊凯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