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省春节期间跑高速公路走ETC的免费攻略

发布时间:2017-01-27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又到了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的时候了。如今随着ETC车道全国联网的便利,越来越多的烟台有车族在车内安装了ETC。那么春节期间,烟台市的ETC车道要如何走呢?
  1月26日,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ETC客服中心获悉,今年春节期间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仍可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从1月27日(除夕)零点开始,至2月2日(正月初六)24点结束,共7天。在此期间驾车通行ETC车道需要注意:
  在山东省,如从ETC车道驶入高速,人工车道驶出高速公路,未形成完整交易,再次通行高速入口时车辆会被拦截,由收费员对卡片进行人工复位处理后方可正常使用;二如在免费期间从人工车道驶入高速,免费时段结束后驶出高速出口时,无法在ETC车道正常通行,需从人工车道驶出;三建议鲁通卡客户高速入口、出口均通行ETC车道。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ETC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广大ETC车主,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段,ETC车主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应注意算好返程时间。如果遇到路上拥堵或其他情况,有可能会错过免费时间。这时,不要为了抢时间而超速行驶,最好于免费时限结束前提前下站,然后再重新驶入高速公路。
  另外,回家过年的烟台车友们如想第一时间了解高速路况,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齐鲁通”客户端,就能看到山东高速公路实时路况。同时,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辖下的ETC客服网点大年初三(1月30日)就开始正常对外营业,广大车主可前去为自己的爱车办理ETC或充值,或致电0535-6295636咨询。
  胶东在线 通讯员 温江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