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省首批千台ETC读写卡器免费赠送

发布时间:2016-08-06  来源:齐鲁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8月5日,记者从山东高速集团电子收费中心青岛客服中心了解到,自ETC开通手机充值后,每天都有上千名客户咨询手机充值事项。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提前享受ETC手机充值的便利,青岛客服将免费发放首批千台读写卡器。
  “因为首批到来的设备数量有限,免费赠送范围目前仅限货车用户和营运性客车用户。”客服工作人员介绍,以往ETC储值卡用户每次充值、圈存,都要跑到山东高速集团电子收费中心的网点,自8月3日山东高速ETC开通手机充值后,用户坐在家里就能完成充值、圈存。
  据了解,青岛ETC用户已超过20万,而ETC手机充值开通以后,每天都有上千名客户到山东高速各网点咨询。
  目前因为只有安卓系统的手机开通了手机充值功能,限制了不少用户的体验使用,而且如果安卓系统的手机不具备NFC功能,还需要一个外接读写卡器来完成ETC卡的圈存。
  “首先苹果手机端的APP这个月也会上线,对于不具备NFC功能的安卓手机,需要外接读写卡器来完成圈存,首批千台读写卡器已经到达客户,这1000台设备,也将免费发放给用户。”客服相关负责人解释道。
  同时,该负责人也表示,因为首批读写卡器数量有限,目前免费赠送范围限定在经常跑高速的货车和营运性客车用户,“对于小客车尤其是家庭用车用户,每年充值大多都是一到两次,所以目前优先照顾充值频率高的用户,随着后期设备到来,也将会有赠送活动。”
  该负责人介绍,不管是小客车用户还是货车用户,可以先关注“信联卡ETC”微信公众号,苹果手机端APP上线以及设备赠送都会在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另外,还有不少抽奖活动也将在该公众号发布。安卓系统手机用户,可以先下载“高速ETC”APP,完成注册,后期凭借注册截屏,参加客服中心的设备赠送活动。“如果读写卡器送完毕,达到条件的用户将会登记,后期读写卡器到来,将给予赠送。”
  本次赠送活动将在山东高速电子收费中心全部的网点开展,现场将配有指导人员,指导用户下载使用APP,货车和营运性客车用户可就近到网点,根据指导人员指导,完成一笔充值圈存业务后,即可免费获赠设备,详细可咨询0532-85718080,具体网点地址可以看附件表格。
  小贴士
  如何获得免费赠送读写卡器?
  1.关注微信公众号“信联卡ETC”。
  2.下载“高速ETC”APP,首先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验证码填写:0201,此步骤截屏保存,然后进入下一步,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如果在网点现场,可根据指导人员完成操作。
  3.凭借手机截图以及行驶证到就近网点申请读写卡器。
  网点名称
  地 址
  电 话
  延吉路客服(总部)
  青岛市延吉路152号
  0532-85718080,85713399
  山东高速大厦网点
  青岛市苗岭路29号
  0532-88978885
  青岛站网点
  原济青高速西元庄青岛收费站
  0532-87867888
  即墨站网点
  原济青高速即墨(南泉)收费站
  0532-82573295
  胶州站网点
  原济青高速胶州(马店)收费站
  0532-83225897
  双埠站网点
  胶州湾高速青岛西(双埠)收费站
  13310679147
  红岛站网点
  胶州湾高速高新区(红岛)收费站
  15266221191
  营海站网点
  胶州湾高速胶州(营海)收费站
  15339993132
  崖逄站网点
  胶州湾高速崖逄收费站
  15266221193
  黄岛站网点
  胶州湾高速黄岛(管家楼)收费站
  18106397263
  主线站网点
  胶州湾大桥主线收费站
  15266221196
  主线(李村河南)站网点
  胶州湾大桥环湾路下桥口
  15266221197
  平度客服
  平度广州路100号潍莱高速服务区南区一楼大厅
  0532-88383558
  莱西收费站
  潍莱高速莱西收费站
  0536-2995863
  周格庄
  潍莱高速周格庄收费站
  0532-87422293
  读写卡器赠送网点一览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赵波 通讯员 昌旭光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