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河南南阳货车实现ETC非现金支付 首年可享9.9折优惠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南阳晨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2月19日,记者从南阳市许平南高速南阳站收费站了解到,南阳市高速公路货车非现金支付业务已经正式开通。今后货车过高速,司机只需办张中原通ETC卡,即可实现全国29个省份高速刷卡支付通行费。
  据悉,货车非现金支付业务的开展,将在节约收费人力成本、提高货车通行效率、避免货车司机携带大量现金出行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该收费站站长说,过去货车走高速必须现金支付,每辆车过站需要30秒,现在刷卡支付,只需要10秒,相当于将收费站的通行效率提升3倍。
  为吸引广大货车司机尽快办理中原通ETC卡,省高速公路联网公司决定,开通头一年内,全国通行河南高速的货车,司机持ETC卡支付,可享受通行费9.9折优惠。需要办卡的货车司机可带齐相关证件,到高速全省直营ETC客服网点办理。想了解详情,可拨打12328或9618968咨询。
  南都晨报 全媒体记者 杨钧博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