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正文

河南省组织召开ETC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月7日,马健副厅长在联网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ETC用户实现300万目标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联网公司《实现2017年ETC用户300万目标保障措施》的汇报,分析了ETC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从五个方面采取措施保障发展目标的实现。与会人员对保障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完善措施。
  马健副厅长充分肯定联网公司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ETC作为提升高速公路服务水平、提升河南省高速公路信息化建设的一个重要部分,要强力推进,进一步增强发展ETC用户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明确责任,协同配合。联网公司班子成员除抓好正常的业务开展之外,要根据ETC目标任务进行具体分工、分项督导、责任到人,充分调动全公司力量和各方积极因素协同推进;三是政策引导,各方支持。通过拓展发行渠道、提升用户体验、广泛开展宣传、降低ETC发行成本、提高发行服务数据信息交互效率等措施,多管齐下、多方施策,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
  厅管局、联网公司班子领导及主要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