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烟台市高速公路ETC蓝牙OBU设备充足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3月6日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ETC客服中心了解到:该市高速公路ETC蓝牙OBU设备紧缺现象已得到缓解,目前蓝牙OBU设备充足,可以满足广大市民的办理需要。
  自今年1月份烟台市高速公路ETC启用蓝牙OBU以来,已有500多名车主选择了办理蓝牙OBU服务。由于新款的蓝牙OBU可以与手机等智能移动终端连接,能实现鲁通卡用户随时随地,安全、便捷的联网云充值服务,受到我市广大车主的欢迎,春节前后一度出现蓝牙OBU设备缺货的现象。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车主,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车主需要,烟台ETC客服中心先后两次派人赴济南协调有关部门调货,目前蓝牙OBU设备充足。
  据了解,OBU是用于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的车载电子标签,安装于车辆前挡风玻璃内侧,过高速公路时,只要车上装了OBU就可以不停车实现扣费。安装了新蓝牙OBU的车主只要下载“齐鲁通”APP,并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就可以轻松充值,可有效解决鲁通卡用户的跨省异地充值问题。新的蓝牙OBU还采用“太阳能+备用电池”双模供电方案,彻底解决了OBU电源问题。为鲁通卡用户畅行全国带来更为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ETC客服中心提醒:广大客车车主可驾驶车辆至全市各大ETC客服网点,个人用户凭机动车登记证书、车辆行驶证、车主身份证即可办理,单位用户还需提供单位的相关资质证明。详情咨询0535-6295636、6805635。
  胶东在线 通讯员 温江峰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