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近日山东聊城农商银行推出高速ETC服务业务

发布时间:2017-02-27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山东省聊城农商银行联合山东高速推出高速ETC服务业务。
  一是组织开展培训。聊城农商银行电子银行部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全行客户经理与大堂经理参加的ETC业务培训班,介绍ETC业务的便捷性及其功能,使大堂经理掌握向客户推广ETC业务营销技巧,增强客户经理业务知识技能素养。
  二是全方位、广宣传。通过官方微信平台互动,客户经理现场厅堂营销讲解、客户微信群实时信息共享等营销方式,向客户宣传办理高速ETC带来的生活便利;
  三是提供个性化贴心服务,为便捷客户使用特推出赠送OBU电子设备与免费邮寄到家的贴心服务,客户收到设备自行粘贴到车前玻璃即可使用。同时,客户可根据自身持有的卡种,选择使用信用卡与储蓄卡两种绑定方式办理业务。
  齐鲁晚报 黄昆 孟宪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