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 > 正文

山东:中行ETC高速通行费最低6折优惠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活动时间】2017/7/1-2017/9/30(2017年第3期)
  【活动对象】山东地区(不含青岛)中行ETC客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办理中行ETC的新客户可享受高速通行费最低6折优惠,老客户畅享8.5折,活动期间每人最高补贴150元,不限名额。
  客户标准,通行费折扣
  ETC关联信用卡当月普通消费满1000元,85折
  ETC关联信用卡当月普通消费满3000元(仅限新客户),6折
  【参与方式】
  微信关注“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顺序点击底部菜单栏“惠服务”—“ETC活动报名”,输入ETC记账卡关联信用卡卡号,报名成功。
  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办理中国银行ETC记账卡业务并绑定山东地区(不含青岛)发行的中国银行信用卡作为高速公路通行费结算账户的客户参加。
  2、ETC新客户指2017年7月1日后办理我行ETC记账卡业务的客户,普通消费金额是ETC关联信用卡账户发生的不含批发、房产汽车、公益类的消费,不包括分期交易,交易时间及交易金额以中国银行系统记录为准。
  3、“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报名当月至本期活动结束前均有效,报名时间以中国银行系统记录为准,以北京时间为准。请不要在收到返现奖励前解除关注与“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否则由此引发的奖励兑现异常,将视持卡人为主动放弃此奖励,如ETC关联信用卡账户因挂失补卡等原因发生变更,需重新在“中国银行山东分行”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4、高速通行费折扣采用返现形式,折扣基数为ETC记账卡关联信用账户每月实际扣缴高速通行费的合计金额。返现将于每个自然月后的60个自然日内入账到客户ETC关联信用卡账户中。客户如对返现金额如有异议,可在收到返现的30个自然日内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66)或当地网点,逾期将视为持卡人认可返还金额。具体返现到账日期,可能因不能预估的不可抗力因素晚于上述约定时间。
  5、如发生退货、冲正或撤销等交易,中国银行保留扣回不符合条件但已返现金额的权利;如发现有利用活动规则恶意套取返现奖励的客户,中国银行保留取消其继续参加返现活动的权利。
  6、若持卡人于活动期间发生信用卡卡片被冻结、账户关户、发生或涉嫌发生违法、违规、违反相关信用卡领用合约等情形的,不再享有本活动资格。
  7、中国银行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根据需要取消本活动或修订活动相关条款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规则、报名名额等)。
  8、返现所得如涉及个人所得税,由获赠持卡人自理并自行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