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正文

近日 一名醉驾男子硬闯ETC通道 被交警拦下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城市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吉林省松原大队民警许海涛、王洪亮在站口执勤过程中,发现松原西收费站另一侧入口处有争执的声音,两名民警立即赶赴事发地点。

    在事发现场,一辆吉A30XXX的红色雪佛兰牌小型机动车堵在ETC收费口,后面已经堵塞了十余辆大客车,有两名男子正在ETC收费口大声指责收费站工作人员。民警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这两名男子分别是红色雪佛兰小型机动车的驾驶员和乘车人,该车未办理ETC通行权限,却硬要从ETC车道驶入,引发警报响起后,仍然不听收费站人员管理,还大声指责工作人员。

    民警向两名男子做出劝导时,发现两名男子明显有“酒气”,乘车人不听劝导,甚至伸手阻止民警执法记录仪的拍摄,极其不配合工作,驾驶员则回车里趴在了方向盘上。民警经过大量说服工作,才由民警将堵在站口的“红色雪佛兰”挪开,并由一人疏导车辆,另一人安抚涉事人员情绪。几分钟后,大队增援民警赶到,才将涉案车辆和人员带至大队进行处理。

    在松原大队,经请示带班领导,民警立即带领驾驶员杨某某到医院抽血并送检验。检验结果显示杨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106毫克,属于醉酒驾车,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松原大队已经将此案立为刑事案件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当中。

(记者 高铭泽/报道)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