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正文

截至1月28日吉林全省高速公路ETC用户突破20万

发布时间:2016-02-29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自2015年7月吉林省高速公路ETC收费系统正式接入全国联网系统以来,系统运行平稳,用户发展呈现较快增长趋势,截至1月28日,全省ETC用户已突破20万大关。
  为确保吉林省ETC用户推广工作顺利进行,省高管局及相关银行通力合作,制定营销推广方案,利用电视台、报纸、网站等各种媒体进行大力宣传,通过媒体的专题宣传和各服务网点的常态宣传,不断提高ETC的省内知名度。为方便广大用户选择就近网点办理ETC业务,全省已设置555个ETC办理网点,提供电子标签和吉通卡的安装、维修、缴费、查询、打票等服务。指挥调度中心ETC客服团队组建以后,全力迎战ETC运营初期的咨询、投诉高峰期,及时接办转办,用良好服务和高效处置,有效化解通行者的各种疑问和质疑,目前咨询投诉量下降到不足高峰期的1/20。
  突破20万大关,仅是全省ETC推广的一个阶段性成果。为了不断提升不停车收费车辆比例,实现快速通过、绿色通行、安全缴费,下一步,省高管局将根据交通运输部有关ETC系统建设指导意见及要求,逐步开发ETC用户异地充值、货车办理电子钱包等功能。全省ETC办理网点也将超过700个,届时广大用户使用ETC将更方便、更快捷。(高峰 范宇飞)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