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正文

吉林省高管局创新机制强化ETC发行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2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8月29日,吉林省高管局召开第9次局领导班子会议,重点研究ETC发行推广工作,听取收费部门、吉通公司的ETC发行情况及存在困难的汇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管局局长张业岩出席会议并对加强ETC发行推广工作进行部署。
  张业岩指出,全省高速公路实现ETC全国联网以来,ETC发行工作成效显著,但同发达省份相比,在服务水平、发行总量等方面还存在差距,下步要加强ETC的发行推广工作。
  一是要高度重视ETC发行工作,充分认识到ETC集方便快捷、优化功能、绿色通行、降低成本的多重优势,将ETC方式作为高速公路收费与服务的重要核心。
  二是要转变观念,建立新的运营机制。要在思想上、机制上下功夫,设定目标、加强考核,落实超额奖励措施,有效建立ETC的发行激励机制。
  三是自营网点要马上行动起来,加快自主推广,提升社会认知度。
  四是重点解决好机场路的通行问题,研究进一步的优惠政策,提升ETC通行比例。
  五是要有效解决银行合作问题,拓展新的合作银行,科学利用竞争机制,避免形成垄断障碍,促进合作银行提升ETC推广效率及服务水平。
  六是要加大针对性宣传力度,科学设置醒目、便捷的导引标志,重点吸引高速公路通行者前来办理。
  (范宇飞)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