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正文

吉林省伊通分局开展ETC预约集中办理服务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伊通分局办公室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4月24日,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伊通分局在东丰收费站为提前进行预约的两家单位东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丰县宏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和3名个体司机集中办理了ETC车辆开户业务。
  此举是伊通分局开展“ETC延伸服务”工作的一部分,也是自伊通分局开展此项活动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预约集中办理ETC服务,共一次性办理了13台车辆。
  预约集中办理ETC服务,是今年伊通分局在ETC办理工作中一项中的工作举措。分局派遣相关人员在管辖地区集中办理ETC业务,既可以节省办理时间,又能方便公众,提高办事效率,自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司乘人员的广泛好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