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正文

2014年清明小长假 吉林省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清明节小长假,吉林省境内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具体时间为4月5日零时至7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时间为准)。届时,吉林省高速公路将继续施行入口对免费车辆不发放通行卡、出口直接抬杆放行;普通公路将设立专用通道,高峰时段开足收费车道,避免拥堵情况发生。
  据悉,节前,按照吉林省交通运输厅的要求,吉林省高管局、吉林省公路管理局认真做好清明小长假免费通行各项准备工作。养护部门对全线路基等病害进行全面排查。高速公路沿线有隧道的分局,加强隧道机电设施春季检修与维护。各服务区开展卫生大清扫,确保服务区卫生整洁,对暂时不具备加油条件的设流动加油车,不具备汽修开业条件的提前联系相关修理单位,确保修理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维修现场。
  免费期间,吉林省ETC专用车道将继续开放。开通小型客车专用车道,设置交通诱导标志和专用通道限高设施。高峰时段将采用人工方式,利用ETC车道放行非ETC免费范围车辆。全体路政员24小时备勤,加强长大桥隧等巡查。加强指挥调度,做好与医务救援等单位和部门的沟通、协调及与邻省相关部门的联络、协调工作。
  吉林省普通公路收费站将设置“小型客车专用通道”指示牌和“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告示牌,每个收费站设置2至4名人员疏导交通。同时,各级收费主管部门领导和收费站长驻站值班,确保收费站正常运行和车辆有序通行。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