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正文

浙江省:工行海宁支行ETC业务让车辆高速畅行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海宁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浙江省:工行海宁支行自推出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业务(ETC)业务以来,其方便快捷的收费方式受到广大驾驶员的欢迎,在最近一个月里,已完成安装近300户。
  ETC业务最大的优势是过收费站无需停车,可以畅通出入。使用ETC,收费站进口和出口只需3秒钟(人工收费口约需60秒)。节省了车辆在等候、停启时的油耗和车辆的机械磨损等。
  “目前,我行各网点都可申请办理,个人客户只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信用额度2000元(含)以上的工行贷记卡或畅通卡,车辆行驶证原件就可办理,单位客户可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办理。”据该行专业部门人士介绍。
  目前,电子标签与不停车收费通行卡可在五省一市(浙江、江苏、江西、安徽、福建、上海)使用,预计到2015年1月底,全国大部分省市都将开通此项业务。根据政策,三年之内还可享受浙江省内高速过路通行费优惠3%。系统会自动记录通行信息,并从预定的信用卡账户中扣除通行费。
  当然,不停车收费通行卡在人工车道上也可以使用。驾驶员持有不停车收费通行卡进入高速公路人工车道时,无需领取收费站发放的通行卡;从人工车道离开时,将不停车收费通行卡交给收费员,仍可采用非现金付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