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正文

2015年9月 湖北宜昌高速公路ETC一卡通全国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三峡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本月初,记者从湖北鄂西高速公路管理处获悉,预计在2015年9月起,湖北省的ETC将与全国ETC正式联网。
  自2014年12月下旬开始,浙江、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上海、江苏、安徽、福建、江西、辽宁、陕西、湖南等14个省市高速公路ETC正式联网,一张ETC电子标签可以畅行全国14省市,免去收费站排队缴费的麻烦。
  湖北鄂西高速公路管理处透露,目前,湖北省各高速公路的管理部门正在稳步推进ETC与全国ETC正式联网工作,按照目前的进展情况,预计今年9月起,湖北省的ETC将与全国ETC正式联网。

  ETC是什么?
  ETC,英文全称为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翻译过来就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