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高速集团与巫山“双神”景区开展ETC营销合作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期,由重庆高速集团路网中心牵头、东北公司协助,与巫山神女峰、神女溪“双神”景区进行友好商谈,初步达成了ETC营销合作协议,“双神”景区将对重庆高速ETC用户提供门票优惠。
  此次合作是继与巫溪红池坝景区合作后的又一ETC营销举措,一方面将增加ETC潜在客户的办理积极性,同时对沿线高速公路通行费增收起到推动作用;另一方面刺激当地旅游消费,带动渝东北高速旅游经济带发展。
  巫山“双神”景区地处重庆市巫山县境内,景区主要以天然地形地貌,素有“小三峡”之称的大山秀水景观为主推点,并结合当地特有的红叶景观,在每年冬季的“巫山红叶节”期间吸引大批周边及主城市民前往赏玩,是重庆东北部地区重要景区之一。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