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目前重庆高速公路部分ETC车道因故障临时关闭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因故障影响,目前重庆市高速部分ETC(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车道临时关闭,持ETC卡车辆可经人工收费车道通行。
  目前,重庆市高速ETC车道因故障关闭的有:江合高速江津出口,渝蓉高速福禄收费站出、入口,南涪高速平桥入口,渝邻高速巴南站入口,渝湘高速濯水收费站入口,沪渝南线新妙收费站入口,渝遂高速璧山北入口,渝蓉高速大足东收费站入口。
  重庆高速集团路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在对故障机器进行检修。车辆经过上述车道时,驾驶员可经人工收费车道刷卡后通行。
  此外,由于重庆市高速ETC系统维护升级,即日起所有ETC营业网点暂停所有办理网点及在线ETC业务,对业务办理、查询及充值方面的服务,预计本月8号恢复正常。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