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正文

四川:建行推出ETC天府畅行龙卡让您秒过高速收费站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成都商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进入ETC时代,您还在为高速公路收费站排队拥堵发愁吗?近日,四川省建行ETC天府畅行龙卡让您轻松通行,畅行无忧!
  什么是ETC
  ETC是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的缩写,翻译成中文就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可在很大程度上缩短车主通过收费站的时间,是国际普及的电子收费方式。车主只需将ETC天府畅行龙卡插入车载单元(OBU)内,即可在四川省内400余条高速公路ETC非停车通道实现电子缴费,通行费直接从银行卡账户扣收,不停车、不排队,还可享受通行费9.5折!
  ETC不停车收费系统的好处
  对车主来说,如何能高效、便捷地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系统最受关注,而ETC卡只需将卡插入OBU内即可在四川省内高速公路ETC非停车通道实现不停车电子缴费。与传统的人工收费系统相比,ETC系统对车主以及交通监管部门都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目前四川有建行、工行、中行可以办理ETC卡,但只有建行无论新老客户、公车私车、一车多车均可办理,且提供二合一信用卡、记账卡绑定原有建行卡或公司账户等多种选择,办理方式最灵活、权益更丰富、功能更全面,是ETC卡办理的首选。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