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正文

株洲市建行湘通龙卡(高速公路ETC卡)应该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株洲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株洲市建行湘通龙卡(ETC卡)的申办非常的方便快捷,仅仅只需要两步。详情如下:

  一,办理湘通龙卡,并绑定建行借记卡或者信用卡账户。
  客户持本人建设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为代办需同时携带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建行湘通龙卡业务代办委托书)、登记在本人名下的拟签约车辆行驶证原件前往建设银行网点,签定《建行湘通龙卡用户服务协议》,领取建行湘通龙卡,并绑定建设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账户作为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的指定扣款账户。

  二,激活建行湘通龙卡以及免费安装电子标签。
  客户持本人及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建行湘通龙卡、登记在本人名下的拟签约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建行湘通龙卡用户服务协议》、驾驶拟签约车辆(已安装牌照)至营业网点激活建行湘通龙卡。对预约的客户,建行可携带移动设备,上门现场签约,并免费安装电子标签。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