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正文

现在去中山建行办理粤通卡·龙卡 可享受专用通道免排队

发布时间:2015-07-23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从中山建行获悉,该行将于7月26日在中山市各大商圈开展约“惠”全城活动,广大车主可凭身份证、行驶证现场申办粤通卡·龙卡,办理成功后将可获赠价值200元ETC通道自动缴费感应器“电子标签(OBU)”一个,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免排队、自动缴费,通行ETC专用通道,避免高速出入口人工收费通道排长队缴费的情况。
  建行粤通卡·龙卡是建设银行与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联名卡,包括粤通信用卡和粤通借记卡。代扣高速公路路桥通行费,广东省内缴交高速公路费可享9.8折优惠。
  2015年7月1日起,广东省成功并入全国ETC联网,实现全国18省市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联网,9月底将实现全国29个省和直辖市ETC将全面联网,粤通卡用户将真正实现“一卡在手,全国通行”。
  广东省高速公路联网里程约6000公里,将建设ETC车道约1400条,居全国之首。主线收费站ETC覆盖率达到100%,匝道收费站ETC覆盖率将不低于90%。全国ETC联网后,粤通卡配合电标签,即可在全国其他已联网省市的高速公路ETC车道不停车缴费快速通行。
  目前ETC(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已是大势所趋,为避免高速出入口人工收费通道排长队缴费的情况出现,中山广大车主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只要在建设银行中山各网点申请建行粤通卡·龙卡,均可获送ETC通道自动缴费感应器“电子标签(OBU)”。建行粤通卡·龙卡配合“电子标签(OBU)”使用,可畅享ETC自动缴费通道。

  7月26日中山市城区(东区、石岐区、南区、西区)办理点:
  大信新都汇、利和广场、兴中广场、益华百货、假日广场、吉之岛、天悦城、华润万家、CGV星星影城、金逸影城、嘉禾橙天影城、五月花影城、恒大影院、国美、苏宁、简爱、富逸装饰、石岐佬、国际酒店等。当天镇区各大商圈也将有办理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