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正文

深圳农行ETC信用卡推出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期,广东深圳农行ETC信用卡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据悉,农行ETC信用卡采用“先通行、后缴费”方式,成功申领农行粤通信用卡的客户即可免费获赠OBU,使用此卡代缴高速公路通行费更可享受9折优惠。此外,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在深圳地区申领金穗粤通信用卡主卡的持卡人,自然月消费满499可在次月16日(30天内领取有效)获得参与1元洗车活动特权,凭1元洗车活动特权可在线购1元洗车券,凭券在指定门店享参与1元洗车活动优惠,每位持卡人每月限购两张1元洗车券,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本活动ApplePay、华为Pay、小米Pay、HCE云闪付等NFC支付方式消费额不参与活动统计。
  深圳晚报 黄彤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