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正文

汕头礐石大桥ETC车道重设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汕头都市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记者日前从汕头市路桥管理处了解到,为方便从南滨路进入礐石大桥收费站的车辆,管理单位对从南区返回市区方向的ETC车道进行重新设置,其中一条ETC车道在最中间位置,一条在南滨路入桥方向。
  1月19日,本报报道了礐石大桥收费站ETC车道设置存在的问题,即安装粤通卡的小车,若从南滨路方向上桥,在车辆较多的情况下,需越过收费通道的排队车辆,才能经ETC车道过桥,一定程度影响了现场的通行秩序。19日晚,管理单位利用晚间车流量较少的时段,对礐石大桥从南区返回市区方向的ETC车道进行重新设置,进一步方便过往车主和提高现场通行效率。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仅有不到五分之一的车主安装了粤通卡,因此双向仅开放两条ETC车道,其余为购票车道。重新设置后,潮阳返回方向设置了1条ETC车道,南滨路返回方向1条ETC车道,大货车经靠右的购票车道过桥;从市区往潮阳、濠江方向的车道,2条ETC车道仍是在最中间的位置。
  汕头都市报 蔡晓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