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正文

近期贵州高速公路打造快速通道 把ETC通道做成品牌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贵阳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近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成为首家与贵州高速公路集团签定“高速公路ETC黔通卡项目合作框架协议”、“ETC黔通卡代售资金归集”、“通行费代收”等三个协议的银行。

    据悉,该行将利用网络及营销优势,做好ETC“黔通卡”的销售、充值等工作,把ETC做成一个服务百姓的品牌。据悉,今年4月底,全省将有70多个邮储银行网点开始办理业务,逐步推开此项业务工作,方便于民。

    同时,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利用银行资金归集系统,将ETC“黔通卡”的充值资金及时归集至指定账户,提高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资金使用效率。以上三个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邮储银行贵州分行与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合作从单纯的支付结算发展到全面金融服务,双方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下一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加深同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开展链式营销,不断提高银企双方的综合收益。(戴维)

    新闻链接

    黔通卡系新型智能卡,驾驶员用此卡上高速公路,收费站无需再排队领卡,5秒钟即可快速通过,较大地缩短了车辆通过的时间。它是一种专门应用于ETC专用通道使用的智能卡,配合车载电子标签(OBU)通行高速公路收费站ETC专用车道可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目前,黔通卡分两种类型,一种是记名型卡(蓝卡),该卡可绑定车牌号、电子标签(OBU),可享省内高速通行费一定的优惠;另一种则为不记名型卡(银卡),该一卡可以多车使用,不需填写办理资料,不记录车辆、用户名等信息,即买即用。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