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截至目前 云南省ETC通道已经增加至201条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春城晚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云南省自2009年8月28日开通第一条ETC(电子不停车收费)通道至今,云南省公路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公投)陆续启用了一条条ETC专用通道。特别是去年,武昆、保腾、大丽等多条高速公路的ETC通道开通运行后,截至目前,全省ETC通道增至201条,其中,云南公投辖区高速ETC通道已达160余条。

    云南公投相关人士推荐了3种主要办理方式供广大车主选择。

    第一种,花30元工本费办理云通卡。在云通卡内存入最低100元的预存费用就可以使用,过站时走人工收费车道,将云通卡递给收费员刷卡就行。办理云通卡适用于所有机动车辆。

    第二种,花329元办理一套ETC(电子不停车收费)设备(包括30元的云通卡和299元的电子标签),办理安装好后,在云通卡内存入最低100元的预存费用就可走ETC通道。

    第三种,预存2000元费用,即可获得云南公投免费赠送的一套价值329元的ETC(电子不停车收费)设备。其最大优势就是省去了329元购买设备的费用。

    以上3种方式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云通卡充值额最低100元,以百元为基数,每次充值均有充值额5%的优惠资金赠送在云通卡内。比如,选择第三种方式办理ETC业务的话,预存2000元,卡内共有2000元+2000元*5%=2100元。

记者 钱记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