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春节黄金周期间 云南ETC小轿车过站不扣费

发布时间:2017-01-27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春节大假期间,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可免费走高速,云南省ETC用户也可放心通行,免费期间,ETC车道将调整为免费模式,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ETC用户通过ETC专用车道时不扣费。
  根据云南公投相关人士介绍,今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月27日零点至2月2日24点。春节免费通行的时间节点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ETC用户只要在1月27日零点后上高速,2月2日24时前离开高速公路,收费道口显示的通行费都为零。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云南公投相关人士提醒广大ETC车主,大型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段,ETC车主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应注意,返程时间要算好。如果遇到路上拥堵或其他情况,有可能会错过免费时间。这时,不要为了抢时间而超速行驶,最好于免费时限结束前提前下站,然后再重新驶入高速公路。
  为了让回家过年的车友们第一时间了解高速路况,昨日起至2月3日,云南公投在“云南高速通”客户端(扫二维码)和同名微信平台直播路况。车友们下载“云南高速通”客户端后,就能看到云南高速公路实时路况。同时,云南公投辖下的ETC发行点及充值点春节期间均正常上班,广大车主可前去为自己的爱车办理ETC或充值。
  云报全媒体记者 钱记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