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云南公投ETC云通卡发行量达81万张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云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10月26日,记者从云南公投了解到,今年三季度云南公投各ETC(电子不停车收费)发行网点共办理了ETC云通卡11.5万余张,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7.18%。云南公投今年已发行25.6万余张云通卡,自2009年8月28日开通第一条ETC通道至今,累计发行云通卡81万余张。
  据云南公投相关人士介绍,自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预存500元通行费就可办理ETC的惠民活动以来,办卡用户明显增多,尤其今年三季度,云通卡发行量增长显著。今年7月各发行点共发行云通卡3.6万张,较去年同期增长159.73%;8月共发行云通卡4.1万张,较去年同期增长129.92%;9月,全省各ETC发行点共发行云通卡约3.8万张,较去年同期增长126.21%。
  云南公投相关人士介绍,目前云南公投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ETC惠民活动还在继续,预存500元通行费就可办理ETC。通行ETC专用车道前需插好云通卡,云通卡余额会显示在电子标签上,余额不足时收费栏杆不会自动抬起,所以需提前改走人工车道。云南公投在全省各地的ETC发行点、充值点节假日及双休日均上班,广大车主可前去为自己的爱车办理ETC或充值。
  此外,下载“云南高速通”APP(扫二维码),即可查询省内各条高速路况及ETC信息。
  云南日报 钱记平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