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正文

什么方法能够有效提升铜陵金云母销量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做销售没有捷径,必须下功夫;一方面要下功夫了解产品,另一方面要下功夫了解市场。唯有如此,你才可能把业务做好。
  企业要想把业务做好,必须有优秀的销售人员,并且要对他们进行良好的培训,一方面要了解金云母产品质量,还要了解基本销售技巧,更要对销售员的销售效果进行及时的总结分析,只有不断改进销售策略和销售技巧,销售人员才能不断进步,企业才能获得更好的销量。
  铜陵市位于安徽省南部,地处长江铜铁成矿带上,内生成矿条件有利,以有色金属铜矿著称。
  在已发现的矿产地115处,非金属矿床9处,矿种主要有硫矿、白云石岩、石灰岩、粘土、大理石等,此外还有石英岩、黄沙、膨润土、玄武岩、磷矿、硅灰岩、富钾岩、珍珠岩和玛瑙矿等。
  2016年,铜陵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516.2亿元,比2015年增长9.6%。全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986.5亿元,增长4.4%。实现利税总额78.6亿元,增长17.9%。
  其中主导行业中,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增长12.5%;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增长23.1%;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增长1.3%;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下降2.4%;电力生产和供应业下降0.2%;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增长7.6%。
  矿物工作者在实际中发现,金云母多产于富镁的岩石(如白云岩)或富镁石灰岩与岩浆岩的接触变质带中,一般与透辉石、镁橄榄石等矿物共生。此外,上述岩石经过区域变质后也可以形成金云母。
  在超基性岩,特别是金伯利岩中常含大量金云母,有时候其含量甚至能够达到25%左右。在风化作用中金云母与白云母相似,脱去部分K+离子后可以形成蛭石。
  面对的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科建材公司不断进取,努力提升金云母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了提升服务水准,我们不断的进取,经常参加各地展会,与同行交流经验,及时了解国内外先进的产品信息和最新的行业前沿研究成果。
  多年来,中科建材公司一直采用标准化管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大大提升了金云母产品质量水平;多年来,我们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与国内、国外的很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始终坚持“产品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低碳环保产业的发展。
  目前公司产品进入市场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在各地的很多重点工程项目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