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正文

江苏常州新北区举办“ETC服务职工进企业,工会千万豪礼大放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8年1月4日,记者获悉,江苏常州新北区举办“ETC服务职工进企业,工会千万豪礼大放送”活动签约暨正式启动仪式于12月底启动。新北区总工会主席高应红、区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黄火星、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黎辉、通行宝公司总经理助理章巍、中吴网传媒公司副总经理张瞻高出席仪式。
  为进一步服务好职工,把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送进企业、送到职工身边,新北区总工会、新北消协、通行宝公司、中吴网传媒联合推出“ETC服务职工进企业,工会千万豪礼大放送”活动。需要安装ETC的职工只需充值100元即可获赠ETC设备,并有千元奖品赠送。所有关注此次活动的职工,无论是否安装ETC,只需关注“新北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即可参加总价值超过500万的奖品抽奖。企事业单位满50台安装量即可向通行宝公司常州客服中心申请集中安装。
  福隆汽修、环球车享、爱保力、北极星口腔、爱康国宾、滴滴常州、恐龙人俱乐部等爱心商户提供奖品价值已超千万,各单位在签约仪式上郑重承诺确保所提供奖品和服务保质保量,并为参与活动的职工提供周到的服务。
  新北区总工会主席高应红指出,新北区有规模企业上千家,职工40余万,职工的需要,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新北区总工会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职工为初心,不断提高工会的服务力,创新力和影响力,团结带领更多的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此次活动是新北工会以新方式服务职工的一次尝试,是工会组织为广大职工谋福利的一次创新。我们发挥工会的组织牵头作用,充分整合社会资源,搭建一个让职工和社会服务对接的平台,秉承合作分享共赢的理念,争取让10万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目前,ETC服务职工进企业活动已在豪爵摩托、录安洲码头、郑州日产常州分公司、福曼家居、协鑫光伏等企事业单位进行试装,受到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