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正文

江西:12328电话服务中心开展ETC话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加强话务员对ETC业务知识的了解,提高接听效率和服务质量,近日,江西省12328电话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话务员开展了ETC话务培训。
  为保证培训实效,12328电话服务中心在培训前对话务员在日常工作中ETC话务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搜集、整理,并开展了详细分析,编制了针对性强、精炼易懂的培训材料。培训围绕ETC基础知识、赣通卡和OBU在日常使用中出现的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讲解,并统一了相应的应答方式。培训采取PPT课件演示讲解、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的方式,以班组为单位分批开展。
  据悉,自赣通卡客服电话与12328并线以来,ETC话务量日益增长,话务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我省赣通卡的形象。通过培训,相信客户满意度将不断提高,12328电话服务中心整体工作质量也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能更好地服务于省中心工作全局。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