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正文

江苏:华夏银行ETC,绿色行华夏 五重好礼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日前,华夏银行江苏常州分行正式全面对外推出华夏ETC苏通卡业务。华夏苏通卡(ETC记账卡)是华夏银行常州分行与江苏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名发行的非金融、实名制专用IC卡,用于包括但不限于高速公路等联网公司授权消费终端消费,卡内记载客户车辆信息。它具有四大特色:一是两卡分离,防止盗刷;二是先通行,后付费;三是专用通道,快速通行;四是畅行无阻,低碳省油。
  华夏苏通卡(ETC记账卡)与银行卡是两卡分离的,ETC记账卡插在OBU中使用,关联一张华夏银行信用卡进行费用的代扣,目前仅能关联华夏银行信用卡,信用卡除代扣功能外,其他金融功能可正常使用,包括消费、取现等。
  一、业务签约办理流程
  第一步:柜面签约
  持有华夏信用卡,卡已激活且卡状态正常,车辆未办理过ETC业务的客户,可至华夏银行常州分行任意网点进行签约。
  第二步:设备安装
  签约完成后,客户持华夏苏通卡及相关资料至指定的苏通卡客服中心(网点)免费安装OBU一台。
  第三步:通行使用
  将华夏苏通卡插入电子标签(OBU)用于不停车通过ETC专用车道,可享受快速通行服务。华夏苏通卡也可单独用于人工收费车道,实现非现金支付通行。
  二、多重“豪”礼闪亮登场
  现在签约华夏银行ETC苏通卡,有五重大礼送给您哦。
  大礼一:签约送设备
  客户至华夏银行常州分行任一网点办理ETC签约,即送价值310元电子标签(OBU)及华夏苏通卡(ETC借记卡)一张。
  大礼二:加油金立减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凡签约我行ETC业务的客户,办理ETC客户“专享套餐”,即可获得在中石化指定加油站专享“满100元减50元中石化加油金”活动名额一个,刷ETC绑定华夏信用卡加油或充值可享受满100元减50元中石化加油金优惠一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大礼三:专属理财
  华夏银行推出ETC客户专属特供理财,收益高于一般理财产品。
  大礼四:专属车辆维保大礼包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签约华夏银行ETC业务的客户,赠送鞍前马后车辆维保千元大礼包一份。
  大礼五:惠享洗车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ETC客户持华夏信用卡至指定洗车行可参加“1元或5元洗车”活动。
  详情请咨询华夏银行常州分行各营业网点。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