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正文

截至目前 云南省云通卡发行突破三十万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2014年第三季度,云南省高速公路ETC发行点共办理了4.5万余张云通卡。截至目前,云通卡共发行了约34万张。
  今年三季度ETC云通卡发行量猛增,云南公投辖下所有ETC发行点共办理了4.5万余张ETC云通卡,7月办理的云通卡最多,高达1.7万张;8月和9月分别办理了1.41万张和1.43万张。今年三季度云通卡发行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7.7%。
  目前,云南公投正推出优惠活动。优惠期间,7座以下家用型轿车(一型车)存2000元通行费,二型车(8~9座)存3000元,三型车(20~39座或≤29床的卧铺客车)存4000元,四型车(≥40座或≥30床的卧铺客车)存5000元,均可获赠价值329元的电子标签和云通卡一套,以及充值额5%的优惠赠送在云通卡内。
  所有货车存2000元赠送价值30元云通卡一张(因为货车是计重收费,ETC车道目前无称重设备,所以无法使用电子标签,不能走ETC车道),但同样有5%的充值优惠。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