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陕西省推进实施全国ETC联网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宣教中心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最近,陕西省实施全国ETC联网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省交通运输厅魏培斌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峥嵘总会计师主持会议。
  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主管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厅规划处、财务处、高管处、公路处、科教处负责同志;省高速集团、省交通集团、省收费管理中心、陕西金秀公司、陕西西铜公司、西安华通公司、榆林榆神公司、陕西中交榆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陕西渭南韦罗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这次会议上,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管理中心党耀旗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全国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联网工作会议精神;交通运输厅财务处冯利荣处长安排部署了《陕西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全国联网工作实施方案》;5家合作银行分别介绍开展三秦通ETC工作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全国ETC联网是利国利民的工作,是坚持科学发展观,解决群众关心问题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公路管理水平,发挥路网规模效益的内在要求;是实现“四个”交通发展的重要载体。陕西作为全国14个首批联网的省份,是交通运输部对陕西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前一阶段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陕西省给予的厚望。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ETC基础设置建设,软件升级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升级改造;加强ETC用户发展,提升ETC客户服务水平,巩固ETC发展基础;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媒介,开展ETC整体形象宣传与推广,扩大社会影响、提高公众认知度。(张智勇)

微信扫一扫 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ETC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